產品介紹

       柏銓度量衡器社(噴霧器販賣修理)提供各式各樣專業的度量衡器,為知名專業衡器製造公司之優良經銷商。
柏銓自創業以來,即秉持專業,服務,熱忱之經營理念,並以專業嚴格的眼光經驗,慎選國內外優良產品加入銷售經銷行列,若有特殊需求,歡迎來電洽詢或親臨。

經銷各大品牌產品:

       電子天平、電子磅秤、電子計數秤、電子計重秤、電子計價秤、電子台秤、電子地磅、電子吊秤、重量顯示器、重量感應器、標準砝碼、料理秤、自動秤、體重計、噴霧器、不鏽鋼噴霧器、噴霧桶…等提供客戶品質口碑良好的產品及讓客戶滿意的售後服務是柏銓永續經營的一貫目標。柏銓以專業維修,熱忱的服務,為客戶提供完善的服務。
       作為各式度量衡器,噴霧器之專業經銷廠商柏銓一直秉持客戶為尊的經營理念努力創新技術並不斷提升服務水準深得客戶們的認可與讚賞。銷售的電子秤系列產品種類多樣型號齊全可滿足不同客戶的選擇和用途。